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成都颉达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297次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
详细地址: 成都金牛区中铁产业园A5栋三层301室
招聘简介

公司定位高,是国内首个轨道交通高科技产业园—中铁产业园首批入驻的高新科技企业,自有办公场所1400多平方米,注册资金2000万人民币

公司业务范围广泛,依法具有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乙级测绘资质,业务范围涵盖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及地图编制等。为国土规划、城市建设、交通运输、水利水电、环境保护、市政林园、民政管理等十几个国家经济建设部门提供测绘地理信息服务和保障。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目前公司职工140余人,其中博士生导师1人,高级工程师8人,工程师20余人,技术人员100余人;注册测绘师7人。

公司生产设备齐全,有全球导航卫星系统接收机、全站仪、水准仪、测深仪、管线探测仪、测距仪、全数字摄影测量系统、无人机、地理信息处理软件、管道检测设备、大型绘图仪、高精度扫描仪、计算机、对讲机等。

公司注重管理体系建设,现已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有《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证书、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荣誉证书。

为适应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提高抵御风险和开拓进取的能力,在202011日正式以成都颉达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集团公司,深圳广通测绘有限公司、深圳广核地测绘有限公司作为子公司,运用产权关系,以合资、合作的方式,把具有独立法人的三个公司联系在一起进行集团化管理。

公司以“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厚德载物、创造卓越”为文化理念,以“勤奋、创新、拼搏、发展”为企业宗旨,致力为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职位信息
招聘专业 工程测量技术_计划人数:10
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_计划人数:10
测绘地理信息技术_计划人数:10
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工程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公司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