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四川金锐智能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404次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
详细地址: 温江区光华大道三段1868号德昆新天地2栋1单元23层
招聘简介


一、弱电系统设计师

岗位职责:负责建筑智能化弱电工程项目的施工及技术方案设计,弱电施工图纸的绘制、清单编制,工程设计方案的编制。 

任职资格

1、 教育水平:大专以上学历;

2、 经验:熟悉弱电系统原理,了解各弱电系统的产品、厂家、技术参数独立完成各系统的技术方案,能独立完成投标文件制作。有大型弱电系统项目设计、方案讲解经验及工程预算能力者优先考虑。

3、 培训经历:持有安装专业造价工程师证书

4、 素质: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爱岗敬业、正直善良、有奉献精神,有责任心和团队意识。

5、 其他:精通Office、CAD、Photoshop、宏业计价清单、算王、建龙、筑业等软件。

二、项目经理助理

岗位职责:

1、 协助项目经理工作,负责执行项目质量计划,开展质量安全教育,保证各项制度的正常进行,协调和处理好各部门之间的关系。

2、 负责执行项目过程资料的整理、收集含图纸、隐蔽资料、竣工结算整理。

3、 负责组织对所承担的工程项目检查劳务施工队日常生产工作,发现违章作业及偷工减料等行为及时制止,进行分项、分部工程检查和评定。

4、 深入现场解决问题,及时处理施工中的质量问题和其它难题并上报项目经理。

5、 组织有关人员参加项目承担工程的交验工作;负责安全标准化工地的建设,搞好安全生产,对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负主要责任。

6、 负责项目宣传教育工作,搞好后勤人保障工作,定期组织检查项目的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搞好评比奖罚工作。

 

任职资格:

1、 性别:男性,

2、 年龄:年满22周岁及以上,

3、 教育水平:专科以上学历, 建筑智能化、信息通信弱电安防工程类相关专业

4、 经验:同行业工作不少于3年,同职位工作不少于1年

5、 其他:熟练运用Office、CAD、宏业计价清单、算王、建龙、筑业、BIM造价等软件

6、 培训经历:持有机电专业建造师证书、造价工程师证书、中级职称

7、 素质: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爱岗敬业、正直善良、有奉献精神,有责任心和团队意识。

三、项目经理

岗位职责:

1、 负责弱电智能化系统工程项目管理工作(技术涵盖:视频监控、计算机网络、楼宇对讲、综合布线、机房工程、门禁系统、巡更系统、公共广播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视频会议系统、周界报警、梯控、楼控、IBMS系统。)

2、 熟悉施工图纸、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和施工安全技术措施,参与劳务公司的选择,编制工程进度计划、质量计划,确保文明施工。

3、 负责项目的二次深化、优化、目标成本控制、确保项目的合理利润以及合同约定的质量等级。

4、 负责与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等的全面协调工作。

5、 合理安排项目人员的工作,准确处理效益、质量、工期、安全、文明施工之间的关系。

6、 办理项目竣工验收、移交、结算事宜。

7、 负责劳务公司的现场施工管理,办理工程款的申报及审核,监督劳务工资的发放情况。

 

任职资格:

1、 年龄:年满25周岁及以上。

2、 教育水平:大专以上学历, 建筑智能化、信息通信、弱电安防工程类相关专业。

3、 经验:从事弱电智能化项目经理工作不少于3年,具有商业住宅、智慧医院、管廊、地铁、运动场馆、综合体、物流园区、酒店、机场航站楼等相关实施经验。

4、 素质: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爱岗敬业、正直善良、有奉献精神,有责任心和团队意识。

5、 其他:熟练运用Office、CAD、宏业计价清单、算王、建龙、筑业、BIM造价等软件。

6、 培训经历:持有机电专业建造师证书。

四、售后技术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在上级领导的监督下定期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并能独立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任务。

2、负责工程的售后服务,能与客户进行良好的沟通。

3、参与培训用户,提供现场指导等售后技术支持工作。

4、吃苦耐劳,一切以公司利益为出发点。

任职资格:

1、 性别:男性,

2、 年龄:年满22周岁及以上,

3、 教育水平:中专以上学历,建筑智能化、信息通信弱电安防工程类相关专业

4、 经验: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建筑智能化弱电行业经验者优先。

5、 其他:对智能化建筑的各个系统如:对讲、监控、可视、门禁、道闸等有一定的了解

6、 素质:待人诚实可信,具有亲和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动手能力强,能吃苦耐劳。

 

 

 

备注:以上职位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和优厚的待遇。

职位信息
招聘专业 移动应用开发_计划人数:5
计算机应用技术_计划人数:5
软件技术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工程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10

公司行业建筑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金锐智能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锐智能)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立于成都市温江区,注册资金318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具备专业技术与管理的人员有100余人,是一家集建筑智能化系统、机电工程系统,城市及道路照明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通信系统、计算机信息系统和安全技术防范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及运维为一体的专业平台化运营公司。

经过近十余年的发展与沉淀,公司核心业务已从传统的工程建设迭代至智能化系统整体方案提供者,业务范畴涵盖了工业厂房、城市综合体、酒店建设、教育医疗、政府机关、商业住宅、综合办公楼、运动场馆、机场建设、基础设施、文教卫生等领域。

公司成立至今,累计完成各类工程千余项,实现项目总产值近15亿元。公司现具备多项建筑资质,分别是: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四川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安装、维护、运营等一级。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三大体系认证,取得了信用AAA等级证书,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先后获得 “优质合作伙伴”、“守合同重信用”、“用户满意企业”、“企业文化建设先进企业”等荣誉。

公司奉行“人才、市场、文化”的发展理念,秉持“以匠心、铸初心”的精神,在全国范围内开设多项分子公司,业务覆盖多个省份,项目遍布大半个中国。公司先后完成多项国家、省、市标志性智能工程,如: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成都大运村、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大楼、成都市凤凰山体育中心、成都地铁5号线;城投置地▪梧桐栖、凤起兰庭、优山系列;昆明中交系列;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区等。

2017年,创立成都古河云科技有限公司,进军物联网行业,向产业链高端迈进;投资成都壹镓人科技有限公司,开启再生资源利用新领域。

展望未来,金锐智能将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建设,积极奉行“做一流企业、创一流团队、建一流项目”的企业使命,恪守“技术领先、质量为本、用户至上、诚信取胜”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将先进的项目管理理念,领先同行的施工技术运用到智能建筑领域,成为智能建设行业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