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成都亿方数据信息有限公司  
浏览:379次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
详细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铁佛段1号1栋1单元13层1302号
招聘简介

一、档案扫描人员(10人)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对计算机操作熟练,工作认真、细致、有耐心、服从公司安排、能适应加班、有团队合作精神;有相关工作经验及能力优秀者可放宽至中专学历,可接受应届毕业生及见习生。工作内容:利用扫描仪将纸质档案扫描成图像文件。(提供培训,有晋升空间,提供住宿)
二、数据录入人员(10人)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对计算机操作熟练,五笔录入50字以上/分钟、拼音录入60-80字以上/分钟,服从公司安排、工作认真、细致、有耐心、理解能力强,能适应加班、有团队合作精神;有相关工作经验及能力优秀者可放宽至中专学历,可接受应届毕业生及见习生。工作内容:将纸质档案上的基本信息录入至电脑。(提供培训,有晋升空间,提供住宿)
三、图片处理(6人)
大专以上学历,对计算机操作熟练,做事踏实、认真、细致,有耐心、有敬业精神,能吃苦耐劳、能适应加班、有团队合作精神;会使用PS软件及相关工作经验者、能力优秀者可放宽至中专学历,能接受应届毕业生及见习生。工作内容:对扫描后的图像文件进行简单校正,去边处理。(提供培训,有晋升空间,提供住宿)
四、档案整理人员(3人)
大专以上学历,工作认真细致,有一定理解能力;有上进心,能吃苦耐劳,工作内容:将纸质档案按照规定标准整理成卷。(提供培训,有晋升空间,提供住宿) 

职位信息
招聘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_计划人数:5
计算机网络技术_计划人数:2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_计划人数:3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13

公司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亿方数据信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成都亿方数据信息有限公司是目前数字信息化时代专业从事档案扫描、图书扫描、票据资料扫描加工、数据加工及多媒体资源处理的IT专业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以其独特的软件技术、强大的资源优势、专业的管理经验、精湛的加工技术和精干的加工团队将自己的力量集中在庞大的数据库建设和海量数据加工服务上,并以人才、技术、管理、设备保证其在数据加工领域始终站在行业发展的前沿。亿方数据公司能够为档案馆提供包括文献情报资料、档案、票据、缩微胶片等海量资料的数字化加工服务。

招聘岗位描述

一、档案扫描人员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对计算机操作熟练,工作认真细致;有团队合作精神(提供培训、提供住宿)

    工作内容:利用扫描仪将纸质档案扫描成图像文件

二、数据录入人员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对计算机操作熟练,五笔录入50字以上/分钟、拼音录入60字以上/分钟,工作认真、细致,理解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提供培训、提供住宿)

    工作内容:将纸质档案上的基本信息录入电脑

三、图片处理人员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对计算机操作熟练,做事踏实、认真、细致,有敬业精神,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提供培训、提供住宿)

    工作内容:对扫描后的图像文件进行简单校正,去边处理

四、档案整理人员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工作认真细致,文字理解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提供培训、提供住宿);

    工作内容:将纸质档案按照规定标准整理成卷

待遇及工作地点:

1、待遇:2500-6000(提供住宿)

2、公司地点:成都市武侯区武兴五路77号智领大厦

各项福利:

1、提供住宿 超长年假 不定时团建 节假日福利

2、完整的培训体系+导师帮带+弹性工作+晋升空间

人事管理:

毕业前签订三方协议、顶岗实行协议 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

我们想要的人才是:

很强的团队协作精神,计算机操作熟练的,打字速度快的,工作认真细致的,文字理解力强的!能吃苦耐劳、有职业晋升梦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