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成都兰瑞勘测规划有限公司  
浏览:560次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
详细地址: 成都市金牛区抚琴西路128号三友大厦4楼
招聘简介

岗位职责:

1.         项目前期准备:包括资料收集、整理、数据分析等。

2.         协助项目经理完成技术方案编制。

3.         项目现场实地调查踏勘、规划数据采集。

4.         项目图形制作、编制报告、准备附件资料、编写汇报材料、预算编制等日常生产工作。

5.         项目完成后编制项目总结报告。

6.         负责业务委托方日常工作沟通联络,向委托方及主管部门汇报项目相关情况。

7.         协助项目经理完成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         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测绘类相关专业,接受应届毕业生。

2.         能基础使用CAD、MAPGIS、ARCGIS、Office等相关软件,精通更佳。

3.         一年以上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土地整理、挂钩项目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4.         能够服从安排、工作踏实、态度端正、学习主动。

职位信息
招聘专业 测绘地理信息技术_计划人数:8
招聘职位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8

公司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兰瑞勘测规划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地理空间信息技术(GIS、GPS、RS)应用、工程勘察设计、土地整理及相关产业服务的高科技技术产业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办公面积620平方米。 公司具有测绘乙级资质、土地规划乙级资质、ISO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AAA级信用评估体系标准认证等多项知识产权。拥有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规划设计、环境、建筑、计算机应用等各类专业技术人オ。 配有全站仪、GPS、水准仪、绘图仪、无人机等测绘专用设备,涉及业务范围:工程测量、数据库建设、土地开发整理、增减挂钩、土地资源调查、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不动产测绘、计算机信息咨询及推广应用等技术服务。 公司继承优良传统同时注重开拓创新,以“诚信、专业、高效、共赢”为运营理念,在提供优质专业服务的同时不断壮大自身队伍、增强自身实力,把公司建设成一支服务优质、技术精湛的测绘专业队伍,为地理空间信息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