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四川光明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浏览:1678次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
详细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云华路430号4楼
招聘简介

四川光明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以送变电工程施工为主,兼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通信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工程设计、国内商品批发与零售的综合性施工企业。资质等级为住建部颁发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电力工程施工承总承叁级、地基与基础专业承包叁级、施工劳务施工劳务不分等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证书,国家电力监督委员会颁发一级承装类、二级承修类、二级承试类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住建部颁发工程勘察专业类乙级证书、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乙级证书,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

公司立足于电力基本建设,放眼于企业整体发展的大环境,积极倡导、加大企业之间的联盟力度,提倡加大能源性、基础性项目的参与,以此增加公司抵御市场危机的能力。同时,公司还努力打造品牌,通过创建优秀的企业文化提升企业的社会形象。


公司招纳贵校2021应界毕业生,高压输电、供用电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等相关专业30人。

职位信息
招聘专业 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_计划人数:7
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_计划人数:7
供用电技术_计划人数:6
招聘职位 工程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生产和运输设备操作人员_计划人数:10

公司行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光明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以送变电工程、房地产开发、房屋建筑工程、通信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电力工程、工程设计、施工劳务作业的综合性施工企业。

公司现有人员145余人,其中项目经理27人,高级职称人员10人,中级职称人员66人。公司倡导通过“传帮带”培养全员一专多能,是一支富有团队精神、重合同守信用、特别有战斗力的专业工程施工队伍。

公司秉承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崇尚以人为本,通过不断为人才创造个人的发展机会,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真正做到以事业留人,以待遇留人,以机制留人。通过创建优秀的企业文化提升企业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