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四川柒元星实业有限公司  
浏览:661次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市辖区
详细地址: 成都市金牛区天龙大道1333号
招聘简介


1.大学科及以上学历2019届毕业生或有相关工作经验人员

2.专业背景: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工程测量技术、水利水电工程技术、水利工程、工程造价、水利与水资源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管理、水文与工程地质、水土保持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等相关专业背景,有志于从事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不限专业

    3.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耐心细致;具有保密意识;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与抗压性(你将有巨大的上升空间

4.熟悉WORD、EXCEL、WPS等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懂商务礼仪,具备较强的保密意识,能适应项目出差

5.热爱测绘、规划、数据处理事业,熟悉相应的专业技术。熟练掌握专业知识、软件(CASS、苍穹、ArcGIS、MapGIS、Supermap、ERDAS、Microstation、CAD、Offoce等)和地理信息系统及测绘类相关软件处理及加工数据的熟练使用,且能运用于日常工作。

有志从事自然资源管理的同学不限专业。

职位信息
招聘专业 工程测量技术_计划人数:10
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_计划人数:10
测绘地理信息技术_计划人数:10
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_计划人数:10
测绘地理信息技术_计划人数:10
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_计划人数:10
地理信息系统与地图制图技术_计划人数:10
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_计划人数:10
工程测量技术_计划人数:10
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信息技术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工程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0

公司行业建筑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柒元星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柒元星,北斗星,指引方向,永不迷航。 柒元星实业是一家年轻、朝气、为客户负责、创新的公司。立足自然资源行业,为客户服务、为政府服务、为自然资源管理服务。 柒元星以深耕行业的格局和眼光,不断延伸自身服务,全域设计、产业策划、综合规划、测绘服务、技术顾问咨询等主要业务,紧跟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进程,积极履行综合整治青山绿水乡村振兴的时代使命。 柒元星时刻肩负时代使命,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公司设立“柒元星之家”困难员工帮扶基金;在省内高校设立贫困学子助学金;在增减挂钩项目区,主动融入脱贫攻坚工作,结对帮扶特困群众,提供产业、信息和资金支持,在疫情期间组织防疫物资捐赠医院和政府职能部门,将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服务自然资源管理作为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公司承接的项目多次获得国家、省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奖,被评为2019活力企业,脱贫攻坚项目、第三次国土调查等项目获得多级领导高度赞扬。 柒元星在“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和“人才兴企”的发展战略支撑下,坚持校企、院企、企企合作的运作模式,培育了大批自有人才,敬业、守法、诚信、合规、保密是柒元星精神的具体体现。公司依托“公平、正义”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去层级化、去行政化、开放高效的生态企业平台。“科技领先、业务一流、开拓创新、服务客户”的宗旨,做最优秀的大数据智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