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成都麦隆电气有限公司  
浏览:794次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
详细地址: 成都市新都区桂锦路900号
招聘简介

一、招聘对象:

2021年应届/专科毕业生

二、对口专业

电气系统自动化/机电专业/水利水电/机械设计/机电专业/水利水电/质量控制/电气相关专业

三、培养路径:

第一阶段:集中培训期。历时一周。应届新员工入职第一周参加集中入职培训,帮助实习生适应角色转变,了解公司和团队,培养职业素养,增强团队凝聚力

第二阶段:基层锻炼期。历时2~3个月。培养生在基层实习时,公司采用导师制,即为实习生都配备了一对一的导师,给予新员工各方面的指导和帮助。

第三阶段:轮岗学习期。为实习生量身定制长期培养发展计划,各阶段关注实习的发展状况,辅助自我总结,导师和负责人给予指导和反馈,帮助找寻职业方向。

第四阶段:定岗发展。根据考核结果及个人职业选择,发展方向较多,后期可定岗于生产管理、仓储管理、质量检验、售前售后技术支持服务、供应链、研发设计、营销、商务报价等多种职业发展方向。

四、公司福利及福利待遇

  正式员工享有六险一金;公司提供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提供住宿,宿舍生活设施齐全,配有中央空调,24小时免费热水。同时公司配置阅览室、健身房,乒乓球室,羽毛球场等场所。定期培训,工会福利、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员工旅游、员工体检等。

  学生实习期间享受实习生活补贴。经过培养期并通过考核正式入职后,同工同酬。

职位信息
招聘专业 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_计划人数:5
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_计划人数:15
供用电技术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工程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20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