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九龙县里铜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609次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九龙县
详细地址: 四川省甘孜州九龙县小金乡羊桥村
招聘简介

                                                                                                          九龙县里铜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九龙县里铜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四川省甘孜州九龙县小金乡境内(紧邻省道215线,距九龙县城约100公里,冕宁县城约100公里),属四川里伍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有控股企业),2007年5月在九龙县工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17,230万元。公司共建设三座梯级水电站,总装机容量5.8万千瓦,现已并入国家电网运行。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欢迎有意者加入我们公司共同发展。

一、招聘岗位:机电设备运行与维护

二、招聘人数:2名

三、工作地点:四川九龙县境内

四、招聘范围:面向职业院校和社会

五、招聘条件:

(一)学历: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二)专业: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水电站机电设备与自动化、供用电技术

(三)相关技能要求:一是专业技能,熟悉计算机操作及水电站设备的相关操作,熟练使用检修维护工器具的操作,会看与电站设备相关的线路图等。二是通用技能,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三是具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能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责任心强。

(五)身体素质:身心健康,体检合格,能吃苦耐劳,符合公司用工要求。

六、招聘程序

(一)投递简历

1.有意者可于双选会前将个人简历(电子档)、相关资质证书扫描件发送至邮箱361217045@qq.com(联系人:杨雄,15378506689)。

2.在双选会现场提交个人简历。

(二)选聘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投递简历人员在通过初步面试、筛选后,公司将于2020年7月15日前通知其最终选聘结果。

(三)录用

凡我公司选聘对象,公司均提供实习岗位;实习期满,且能胜任岗位职责者,取得毕业证、考核和体检合格后,公司将择优录用,并与其签定劳动合同。

七、薪资待遇

薪资4500-6000元/月,享受五险一金和福利待遇。

 

                      九龙县里铜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4月13日

职位信息
招聘专业 水电站机电设备与自动化_计划人数:1
机电设备运行与维护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生产和运输设备操作人员_计划人数:2

公司行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企业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九龙县里铜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四川省甘孜州九龙县小金乡境内(紧邻国道G248线,距九龙县城约100公里,冕宁县城约100公里),属四川里伍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有控股企业),2007年5月在九龙县工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17,230万元。公司共建设三座梯级水电站,总装机容量5.8万千瓦,现已并入国家电网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