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广东顺水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浏览:726次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什邡市
详细地址: 无
招聘简介

岗位职责: 

1)核实进场原材料和中间产品报验单并进行外观检查,核实施工测量成果报告。

2)检查承包人用于工程建设的原材料、中间产品和工程设备等的使用情况,并填写现场记录。

3)检査、确认承包人单元工程(工序)施工准备情况。

4)检查并记录现场施工程序、施工工艺等实施过程情况,发现施工不规范行为和质量隐患,及时指示承包人改正,并向监理工程师或总监理工程师报告。

5)对所监理的施工现场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巡视检查,依据监理实施细则实施旁站监理和跟踪检测。

6)协助监理工程师预审分部工程或分部工程部分工作的开工申请报告、施工措施计划、施工质量缺陷处理措施计划。

7)核实工程计量结果,检査和统计计日工情况。

8)检查、监督工程现场的施工安全和文明施工措施的落实情况,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指示承包人纠正违规行为,并向监理工程师或总监理工程师报告。

9)检查承包人的施工日志和现场实验室记录。

10)核实承包人质量评定的相关原始记录。

11)填写监理日记,依据总监理工程师或监理工程师授权填写监理日志。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水利、建筑、土木、工民建类相关专业;

2、1年以上水利工程监理工作经验,有水利部监理资格及以上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够合理、有效地协调各项相关工作,工作严谨、认真、细致,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4、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联系方式:18723825100(李先生)或18928621007(李小姐)

职位信息
招聘专业 水利水电工程技术_计划人数:5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_计划人数:5
建设工程监理_计划人数:5
给排水工程技术_计划人数:5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_计划人数:5
水利工程_计划人数:5
水文与水资源_计划人数:5
工程监理_计划人数:5
水利工程施工技术_计划人数:5
水利水电建筑工程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工程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0

公司行业建筑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