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广州利洋水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280次
单位所在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详细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沙太路京溪桥东侧新百佳小商品市场园区A2栋3、4层
招聘简介

水产技术员(业务与技术服务人员)

职位要求

1、水产养殖、海洋渔业、畜牧兽医、生物科学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

2、热爱水产事业,吃苦耐劳,愿意在基层工作。

3、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5、三好学生、党员或学生干部优先。


工作职责:

1、主要负责公司指定区域的售后技术服务和技术指导及售后服务跟踪;
2、熟悉养殖模式,了解养殖产品规格、投喂方式、用药方式等;
3、负责养殖户资料收集、养殖用药情况登记、案例收集;
4、掌握并了解疾病预防、及敌害生物的防治;
5、对所辖区域的养殖情况进行定期评估养殖效果;
6、定期做技术案例及总结以推动技术发展。

职位信息
招聘专业 水产养殖技术_计划人数:30
畜牧兽医_计划人数:5
饲料与动物营养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农林牧渔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0

公司行业农、林、牧、渔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利洋公司是以水产动保(药品)及苗种(虾)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主,以生态养殖服务为核心,以连锁营销渠道为基础的专业性技术公司。

      现拥有水产动保生产基地2处(不含越南),生产车间面积8万余平方米;对虾繁育生产基地5处,占地总面积1000多亩;公司研究系统,主要承担水产动物疾病诊断、药物实验及环境检测、饲料、生态养殖、虾苗培育、虾种选育、饵料生物等研究,设有水产研究室8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6个,养殖试验基地2处,研究人员100余人;连锁水产药店400余家(含分店),遍布全国各主要养殖地区,且以每年30家以上的数量在增加;拥有员工1600余名,其中水产业务与技术服务人员近1000人。

       利洋公司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02年5月成立于厦门,2007年2月总部搬至广州,2014年12月新三板上市,是国内第一家水产动保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