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成都香城中水水环境治理有限公司  
浏览:783次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
详细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
招聘简介

一、集团简介 

     中国水环境集团(以下简称“集团”)是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旗下水环境专业平台,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水环境投资营运服务商,拥有强大的投资能力和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系统技术,以及经验丰富的研发、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管理团队,已成为中国水环境治理行业的领跑者。

       集团拥有“下沉式高品质再生水厂”规模超过300万吨/日,是中国乃至亚洲处理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企业的代表。拥有贵阳南明河流域治理(国家三部委示范)、广安区域水环境治理、大理环洱海高原湖泊治理、北京通州碧水与上海嘉定下沉式再生水厂等15个有重大影响力的国家PPP示范项目,占全国第一、二批PPP水环境类示范项目31%,位居行业第一。

       集团经过多年实践探索,已形成流域、区域、湖泊水环境治理的成熟技术体系,拥有专利百余项。下设院士工作站、“城镇污水深度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牵头制定国家下沉式污水处理厂技术标准和指南、“十三五”重大水专项课题牵头单位“地下污水厂建设模式创新与生态综合体示范”,牵头共建“中德水环境与健康研究中心”和“中荷水处理技术研究中心”跨国研究平台,引领行业创新。

二、招聘岗位:

运营助理/专员15人、市场助理/专员5人、 人力资源助理/专员2人

三、招聘要求:

1、成绩优异者优先;

2、愿意从事环保行业;

3、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4、遵规守纪,服从管理;

5、身体健康,积极向上,吃苦耐劳。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斑竹园镇旃檀路东段水环境项目部

联系电话:肖老师18380208224 

邮箱:1091463908@qq.com

职位信息
招聘专业 水电站机电设备与自动化_计划人数:5
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_计划人数:5
机电设备运行与维护_计划人数:5
环境工程技术_计划人数:5
给排水工程技术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经济业务人员_计划人数:6
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_计划人数:2
生产和运输设备操作人员_计划人数:15

公司行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香城中水水环境治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15日,是中国水环境集团(社会资本方)采用PPP模式,与新都区兴水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政府平台公司)成立的合资公司。项目为新都区毗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构建水质高端、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健康生态景观毗河水系,主要负责新都区乡镇污水处理厂、污泥资源化中心、省级农污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