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成都凝聚永恒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325次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
详细地址: 成都市高新西区百草路366号萃峰国际39栋
招聘简介

(一)职位名称:(游戏原画设计实习生)职位描述:

   1.负责游戏中的人物角色、怪物、装备、时装、坐骑、宠物等角色的设计与完稿;

    2.负责游戏中的武器、道具等物件的设计与完稿。

职位要求:

1. 有基础美术功底,相关专科以上学历(艺术、动漫、影视、设计、相关专业);

2. 可以独立完成手绘或写实的角色或场景和道具设计;

3. 有扎实的美术功底及设计能力;能熟练掌握各种需要的绘画软件及图像制作软件;

4. 热爱游戏制作,并且可以在过程中不断学习提高;严谨的工作态度及强烈的责任感,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职位信息
招聘专业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公司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凝聚永恒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游戏美术事业的科技公司。公司是由一批热衷于游戏艺术的资深制作人成立。秉承“用数字艺术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服务”。公司成立七年以来,拥有行业一流的技术团队,我们不断地吸取经验,优化制作流程,为合作企业提供最优质的美术技术服务。我们与腾讯、网易、西山居等国内外上百家知名游戏厂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参与设计并制作了包含《王者荣耀》《三国杀》《第五人格》《剑三》等诸多知名游戏项目。

成都凝聚永恒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国内为数不多且专注于游戏行业并按需提供整套设计研发解决方案的优秀外包公司之一,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管理和技术团队,团队核心成员大多来自业内知名企业,并具有多年的开发之和项目管控经验。我们视艺术为灵魂,数码技术为表现手段,努力帮助开发团队在一定的成本范围内,为用户提供更多情感和极具吸引力的影视和游戏产品。

 成都凝聚永恒科技公司遵循专业 沟通 合作 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我们在持续不断的成长壮大,并坚持凝聚永恒的初心,把最好的产品、最好的美术技术服务传递给全世界,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都能想起凝聚永恒。期待您的加入!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西区百草路366号萃峰国际39栋

联系方式:1520283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