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四川省建业检验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850次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
详细地址: 华府大道四段777号感知物联网产业园B18栋
招聘简介

岗位一:

职位名称:节能材料检测员

招聘人数:2人,男性

薪资待遇:月薪3.5K-4.5K

招聘要求:

1、岗位职责:主要负责管材类、防水类、门窗类材料的制样、试验、原始记录编写。

2、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材料相关专业优先,工作经验不限,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力,热爱学习。

3、寻找愿意从事检测行业、愿意学习、执行力强的人员,公司会安排专人帮带培养,有良好的学习平台及技能提升培训。

 

 

岗位二:

职位名称:室内环境污染检测员

招聘人数:2人,男性

薪资待遇:3.5K-4.5K

招聘要求:

1、按照规范进行检测、做原始记录、数据处理并出具检测报告设备操作按照规程进行,做设备使用记录、设备维护保养工作;现场检测和室内检测前做好设备和样品的准备,检测后做好清洁。

2、化学分析相关专业,有扎实的化学专业基础知识熟悉基本的化学分析操作,如溶液配制、蒸馏冷凝、溶液滴定和标定;熟悉气象色谱仪、分光光度计、点位滴定仪、离心机、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等设备操作。

3服从领导安排的检测任务,主动协助其他同事的工作

4有检测实习经验者优先,持驾照能独立驾驶者优先,CAD制图者优先

 

岗位

职位名称:总工办文

招聘人数:1人,男女不限

薪资待遇:4K-4.5K

招聘要求:

1、主要职责:负责公司检测相关平台的维护及日常管理;负责协会信息收集、资料管理、会费缴纳;负责标准规范查新及变更;协助整理归档资料。

2、大专及以上学历,建筑及相关专业,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

3、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力,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职位信息
招聘专业 建筑工程技术_计划人数:2
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_计划人数:2
环境监测与评价_计划人数:2
建筑工程技术_计划人数:3
招聘职位 工程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

公司行业建筑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