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四川正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浏览:699次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
详细地址: 成都市青羊区青龙巷36号泰业城中城601
招聘简介

一、招聘岗位:幕墙工程设计师助理

    所属部门:设计部                   招聘人数:  2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学历           工作经验:不限

工资待遇:面谈

具体要求:

1、有上进心

2、良好的沟通能力。

3、熟练运用CAD等相关办公软件;

二、招聘岗位:施工员

    所属部门:设计部               招聘人数: 7 建筑装饰装修3人,建筑幕墙施工4人)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工作经验:不限

工资待遇:3800元起

具体要求:

1.本公司承接的工程基本都在川外,施工管理人员有较长时间驻扎外地的可能;

2.责任心强,有较强的主人翁意识;

3.具备大专或以上学历;

4.能熟练使用autocadword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  


职位信息
招聘专业 建筑工程技术_计划人数:7
建筑室内设计_计划人数:2
建筑工程技术_计划人数:7
招聘职位 工程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7

公司行业建筑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正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注册资金三千万元。公司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分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分包壹级、钢结构工程贰级、机电安装工程叁级资质,以及建筑装饰装修专项设计乙级、建筑幕墙工程专项设计乙级资质。

公司共有员工43人,其中领导班子2人、行政部2人、财务部3人、预算部4人、技术部2人、设计部5人、项目管理人员25人。公司人员在装饰装修及幕墙行业辛勤耕耘10年以上的有16名,15年以上的有8名。公司有一级建造师和二级建造师6人,工程师多名以及其他装饰装修几大员26名,年施工能力在2.6亿元人民币以上。

在装饰装修及幕墙工程方面,我公司拥有一流的管理和设计团队,同时拥有较为丰富的设计、施工经验。发展前期,得益于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以及各大材料供应商的鼎力相助。为了适应市场需求,我公司又成立了四川正江建筑材料有限材料公司,专门针对室内外装修工程的各种辅材共应,集成采购。

除供应各种配件及辅料的四川正江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以外,我们还有广东新亚铝铝业有限公司、四川盛鑫腾达实业有限公司、四川旭铭通瑞科技有限公司等一系列实力雄厚的合作伙伴。其中四川盛鑫腾达实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铝单板、铝蜂窝版、铝塑板等铝制品,同时拥有独立的喷涂生产线,年产量在100万平方米以上。

我公司有长期稳定合作、技术过硬、能打硬仗的施工班组二十多个,总施工人数近两千人,他们大多数都来自于四川和广西。这是一群善于打硬仗、能吃苦、综合能力强,绝对服从管理的高素质队伍。

近年来,公司完成了多个项目深受业主好评。近年完成的项目有贵开线开阳站等三站、云桂线百色站等五站、沪昆线曲靖北站、成兰线南充北站等二站、海西线乐东站、米攀线米易等二站、深茂线茂名港北等二站、贵阳东方科幻谷项目、贵阳贵安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外装项目、中马钦州产业园内装项目、铜仁健康学院内外装项目、太原东南汽车站外装项目等等,在建的路内项目有太焦线晋城东站、拉林线米林等五站、南沙大岗先进制造基地体育馆外装项目、江门档案馆外装项目等等。我公司完成的沪昆线曲靖北站、海西线乐东站,一度成为路内观摩站房。

我们是一支敢打硬仗的队伍,我们有团结的管理团队、优秀的施工班组,同时有多年以来风雨同路的材料供应伙伴作为支撑,在公司许再友董事长的带领下,我们以务实求精的精神完成好每一项工程,以至诚的服务态度、优良的工程质量回馈所有信任和支持正江建设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