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测绘类第三场)(召开时间:2020.10.28 13:00)
发布者:张老师   日期:2020-09-29  浏览量:1945
举办时间:2020-10-28 09:00:00
举办地点:李冰广场

尊敬的用人单位:

  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诚邀贵单位莅临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测绘类第三场),为方便您联系安排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专场招聘会有关安排

  羊马校区地点:四川省成都崇州市羊马新城永和大道366号

请参会单位准备用人单位来校宣讲公函。

二、请参会单位在报名期限内在我校就业信息网上进行注册申请(网址:http://jy.swcvc.edu.cn/),具体操作流程请参见《用人单位使用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信息的流程》以便于进行组织、宣传和专场招聘会活动安排。

 企业端报名流程:

第一步:

用人单位先在我校就业信息网上进行注册:

①登录学院就业信息网官网jy.swcvc.edu.cn或者在百度上搜索“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点击招生就业板块下方的就业信息网,进入就业信息网。 ②点击单位登录。③首次使用,点击单位注册。④填写相关内容,并上传营业执照(最好是扫描件, 图片需清晰)。⑤学院招生就业处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与我校的相关招聘事宜。

第二步:

①注册成功后,则可在就业信息网上进行双选会报名并发布招聘信息,请在双选会列表中选择“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测绘类第三场)”。

 

②选择招聘专业、招聘职位、选择展区,填写详细招聘要求,包括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联系方式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并提交报名本次双选会,如图1。

图1

 

学院招生就业处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查看展位号。


④在学院就业信息网官网查看单位招聘信息,点击报名的双选会名称,进入后点击企业名称,如图3,即可查看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

 

 图2

 

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情节严重的,将向上级或公安部门报告。


三、请各招聘单位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招聘单位应科学派遣招聘人员,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且不来自或途经疫情高、中风险地区。进校当日,所有参加招聘会人员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用人单位来校宣讲公函后,开展体温测量和症状问询并登记招聘人员在进校之后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四、主办单位: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招生就业处、测绘地理信息系

     协办单位:后勤基建处、安全保卫处

  五、联系方式

     测绘地理信息系张老师:18980690426

     招生就业处邓老师:(028)68611777、68611971  

诚挚邀请贵单位莅临我校选才。

专此函达



 

              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2020929        




报名方式及联系人信息:张老师
邮箱:175244856@qq.com
联系人办公电话:18980690426
用人单位参会名单如下(具体请以现场单位为准):更新中……
(温馨提示:点击企业具体名称,了解企业详细招聘信息)